柚子酱夏

每日一食。

开不了口 - 周杰伦

刚刚窝在被子里听着外面的雨声

不知道应该听什么歌比较好


看到今天一条微博这样写道

“最好的状态呢,就是我听着手机里的歌,不需要一直按着下一首,下一首,因为每首我都喜欢。”


今天又发了脾气

明明知道自己不想这样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


很想回到以前你会跟我说

那我唱一首歌给你听的日子里

也想在电话里能听到你的声音

也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一种奢侈


可是啊 

我还是那个 把电话拨过去 听到嘟嘟嘟声

就紧张地心怦怦跳的我

谁知道呢

大概就这样败给你了

评论
热度(1)

© 柚子酱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