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酱夏

每日一食。

淡水海边 - 周杰伦


我想起有一天早上醒来

挺迷迷糊糊的

看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你聊天


有时候呢 也觉得很奇怪

因为可能你做了一些事情但不会像我一样

急着告诉你

想让你去发现

你不会说 还是和平常一样地和我聊天


突然看到信箱里有一封邮件

打开来看 发现发件人是你

打开来 是一段音频

“lake michigan wave”


点开来

是一段安静的湖水的波浪声

然后听着听着 就笑了

不知道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录的呢

但录的那一刻 

谢谢你 

还想着存下来与我分享


这大概是最好的浪漫了吧

在你所在的城市

你听得到的时候

恰好我也能听到了


评论
热度(4)

© 柚子酱夏 | Powered by LOFTER